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看到了某些东西;听到了某首歌曲;就会想起某个你

今天和家人去唱K庆祝堂弟生日。在K房唱了6个小时的K歌~
6个小时里包厢里不停播放了很多歌,劲爆歌曲,伤感网络歌曲等等~
但《爱很简单》,《幸福恋人》,《下雨天的时候会想起你》,《我最亲爱的》,《永远不分开》的歌都是和你分开以后我最避忌去禁播的歌,因为我害怕。。害怕听到了某些歌而想起了你。
那是之前你一直唱给我听的歌,现在却变成了回忆。。。最痛的回忆。。。
你说过《爱很简单》《下雨的时候你总会想起我》,我是你《最亲爱的》,我们要成为一对《幸福恋人》《永远不分开》.....

但如今在K房我也只能独自唱着属于自己的歌,来细数我的伤痛!
我要学着习惯《一个人生活》, 我答应自己《说不哭》,但还是哭成《泪海》,我们就像扮演一场《独角戏》,我,《把爱给了你》《你为什么要这样伤害我》,爱你就像《七情六欲》,但如今我们已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我把所有对你的一切都记载在《记事本》里~你残留的最后一个《冰吻》,让我《累了醉了就想哭》,我《爱你十分泪七分》《你怎么舍得我难过》?爱其实《没那么简单》,不是爱不起,只是《伤不起》,我也只能《偷偷的哭》,我的爱就像《飞蛾扑火》,我的爱《遍体鳞伤》,我们都曾说过《都要好好的》,但《爱你我得到了什么》《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勇敢》,如果《大海》能把不开心的一切带走,那多好。。。。对你,我已《别无所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