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一个人的圣诞

2011年12月25日,一年一度的圣诞到来了。但却是一个单身圣诞之夜....
这一天,虽然过着单身圣诞,但是家人陪我度过最温馨的圣诞。
我还是有点那么地天真,去想想只要你在我身边你就好。
真可笑....太天真~你早已离开....为何还会有那么一点点执着~
想着想着却自己傻笑了,笑自己太天真。
毕竟曾和你说过圣诞节会去找你,但那也仅仅只是曾经。
现在没这个必要。
在邮轮上,坐着坐着,吹着海风,听那海浪声,是否能把关于你的一切完完全全带走?
答应自己,无论如何,都不要去想起...不要再留恋...不要去在乎...
时间过得特别快,圣诞夜夜过了....所有的一切就真的这样过了。

单身的圣诞依然可以是快乐的。
我说过我会祝福你~
就一定会做到。
伤了,痛了,也就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