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有没有男朋友真的那么重要吗?

现在的社会,有没有男朋友真的那么重要吗?
有男朋友才是幸福的吗?
有男朋友才是快乐的吗?
有男朋友才能生活的吗?
这问题不断重复,但自从与你分开以后,有没有男朋友这问题其实真的没那么重要。
我害怕了去接触感情这东西。
你,是我心里最大的创伤。
不是完全放不下你,而是害怕再受伤害了。
不是爱不起,只是伤不起。

最近遇到几个久未见面的亲戚:店里的顾客都会问我:有没有男朋友了吖?
有没有男朋友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也只能说:现在不适合谈恋爱。
一旦爱了,就需要很大的勇气去面对一切。
面对幸福的抉择是无怨无悔的:
面对分离的时候 是痛不欲生的。

其实单身也挺不错...只是偶尔还是想想需要个疼爱自己的男人陪在身边。
但那并不是我现在所期望的。
因为我知道..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