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1.9.2011 有老公陪伴在身边的幸福

  老公知道我和朋友聚会,过后,就来mall载我出去了。老公说很想见我,所以就说要一起出去。这几天老公都忙透了,不是很有时间陪我。但没关系,因为老公这次回来是有重要事要忙,我会体谅..老公看见我,酷酷的表情,好奇怪哦~呵呵...老公说要我陪他,因为很想念我吖..所以就带我回家~老公很疼我。看他这几天好憔悴睡不够的脸,真的很心疼!在老公家陪了他1个小时多~这甜蜜的回忆我好开心。。但时间总是过得好快!老公一直安慰我,给我安全感,告诉我说他很爱我,不想离开我,也不想我离开他。林伫倪,我答应你,我不会抛下你不管,你是我最在乎的人,最爱最疼最想和你过下半辈子的男人..我不会就这样离开你!今天的你感觉到我对你的爱了吗?我很珍惜。你呢?是不是也会会一样这样死心塌地的爱着我?因为太过于依赖,所以才会沦落到这个地步!今天老公还很浪漫,送了我一条白金项链,还亲自为我戴上..老公说要把我的心定下~.老公,真的谢谢你!老公说这项链的心是代表他爱我的心...老公,我也一样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