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老公的最爱

 前2天回外婆家,与我相差几个月大的堂弟突然给了我一个大大的领悟和提醒。堂弟交了个女友,他本身是个爱打扮,要求完美,再加上功课蛮好的学生,而且还是个会做家务的小男生;而他女友就是个不爱打扮,随随便便穿件t-shirt就能出门的女生,但不会做家务。而堂弟相比起来,家人都说差距好大。堂弟和我从小开始就是和我无所不谈的partner..他坐下和我在饭厅聊起了他女友和我的亲爱的。他提醒了我;‘一个女人最重要是会懂得打理家务,烧菜煮饭。。。''要绑得住老公的心,更重要的是也要绑得住老公的胃!听了这番话,我想起了我最爱的老公...和老公相处了一段时间,我也了解到老公也是想要一个会为他做饭洗衣做家务的女人..因为对老公来说,吃是最重要!所以我开始有所领悟。。因为堂弟曾经问过他女友会不会煮饭吖?炒饭吖?洗衣煮饭抹地?他女友总是说会...其实他抓到她的痛脚,因为他到她家时已经知道她是个不沾的女生。有次堂弟要她炒饭,她却把Ajilamoto味精当成盐,还把那饭炒烧焦,堂弟complain到乱~而不是在她面前complain,是在她背后complain给我们这些家人听。是件很糗的事吖!女生因为他而改变,慢慢去学会下厨,煮饭,但在他眼里就算再努力也好,他都只会认为女生本性不是这样,而是因为他而有所改变去接触这些。

 堂弟所说的一切,让我静思了。我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如果老公有天会这样complain我,真的好可怕吖!回来家里,和老公聊了2小时电话。就问起了老公...原来。。。我的老公也是一个会Kapsiao的男人!哈哈~我和老公聊起了堂弟的遭遇。。老公还说是吖~他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女人,出得厅堂,入得厨房!老公说要我学会几道好吃的以后煮给他吃...老公...肥肥吖!老公和我说他不吃菜~哎哟...糟糕~老公说他是朋友们口中的肉食动物~只吃肉,不吃菜!想了蛮恐怖一下的...像恐龙!哈哈~

 老公说他喜欢吃猪脚,不是猪头哈哈~我说老公难怪吃了会自己的脚像猪脚。老公气呼呼地和我说我嫌弃他了...呵呵=)婆婆煮的猪脚可是一流哦~!老公有口福了~老公还蛮挑食的~老公说喜欢吃咖喱~而且每餐好像要有鸡肉...老公...难怪你会这样“壮”hor?呵呵~我和老公说妈咪煮的咖喱和婆婆的一流吖~因为外婆以前卖咖喱面很出名的..而且真的很好吃~婆婆煮的黄姜咖喱也是~让人想了垂涎3尺...但老公说要我学会自己煮给他吃...老公老公~你真坏吖...要我提菜篮,头发凌乱,穿ka kiak鞋去巴杀吗?呜呜..........黄脸婆~婆婆和妈咪结婚了几十年都不曾那样哦~都是爸爸和阿公去巴杀买菜的哦...林伫倪~你欺负我.!!...

 老公还说吃菜是选菜的..喜欢吃kangkong炒sambal~和菜心~荡在面汤里的菜,就算是kangkong,菜心也好~老公都不吃!老公比较喜欢吃蒸鱼,不喜欢吃煎鱼;老公不喜欢吃腊肠和月饼,只吃公仔饼...老公...你怎么那么挑食吖?你老婆我都没那么挑食~

老公老公,我知道你想要我怎样...从现在起我会努力学会做几道你最爱吃的...把你喂得"壮壮'"的哦...哈哈~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