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你的快乐是我最完美的那份礼物

 看到你昨晚有点不开心,真的有点担心..问你怎么啦?你说也许是最近工作累坏了吧。钱永远是赚不完的,你也要顾好你自己..懂吗?不要把自己累坏了。昨晚听你和我说突然对生活感觉没什么意义,好累,让我好担心你....听了你说了这些话我真的很想哭!压力人人都会有,只是要看用什么方式去面对。之前陪你熬过了再难熬的压力,现在也总算过去了......我知道你很拼,但你还是要顾好你自己。我不想看到一个压力多多不开心的你,你的不快乐也相等于==我的不快乐!我要的是一个开朗,有笑容,嘻嘻哈哈的林伫倪!我什么都可以不要,就不能没有你,你是我最爱的那个人,我不会离开你..我希望你的快乐与不快乐都要和我一起分享和分担!我要的只是我们简简单单幸福地在一起。老公,你要答应我,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一定要和我说,让我们一起去面对...虽然很遗憾的是在你伤心和压力的时候无法真正陪伴在你身边,但那颗心始终为你担忧~老公,我什么都可以不要,简简单单爱在一起就好,就是不能没有你,没有你的快乐,没有你的陪伴,没有你的笑容,更不能没有你对我的爱!



之前我不是一个开朗,不是很多笑容的女孩,自从你走进了我的生活里,这一切都是你带动我快乐。现在的你如果不快乐,我怎么快乐得起来?昨晚的你睡得好吗?10点多看到你睡着了,但怎么半夜还有你的踪迹对着fb发表评论?你真的睡得好吗?还是只是怕我乱想而哄我睡而已?不是不相信你...只是担心你...我只希望以后什么事情你都会坦白和我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