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因为爱你,所以吃醋了!

   3.9.2011 因为太爱你,害怕失去你,我在乎你的一切~所以昨晚的我有点孩子气,不开心。因为你说要和朋友去cafe..但其中一个是曾经对你有暧昧的女生也有去。
  并不是我不相信你,而是因为太爱你!林伫倪

我承认,我是个爱吃醋的女孩。只是一时之间不喜欢而已。并没有要阻止。前天的我也是和朋友出去,你也一样会担心我,因为知道有男生。你就说直接来找我和载我。同样的,昨晚的你要出去,我没什么,只是一时担心。但这样的我,你一定很不喜欢!所以我没有约束你很紧,只是看情况,只要你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我不会无理取闹。你每次出去我都没说什么吖~只是有时而已~

 那颗在乎你的心,就是那么冲动! 但这样做到底是对或是错?猜不透~
看到你问我:‘老婆,我可以出去吗?和xxx,xxx~其实看到你会这样问我,我知道你是个懂事的孩子。但我宁愿你坦白和我说,也不希望你欺骗我~因为被欺骗的感觉不好受~
虽然昨晚我这样不开心一下,让你有些为难,因为说和不说我都不开心`~让你好想要说谎来带过这一切~但说真的~幸好你没有欺骗我!看你最近压力很大,我不想再成为你的一个包袱不想你有一个心态,就是对我这个女友不满,无理取闹,强词夺理!所以,我还是体谅你吖~我不想看到你不开心就已经很满足了~你的开心是我最大的快乐!

 太执着于一份感情有时真的会让人感觉好累。。。所以我想了很多。。我知道过了1.9.2011.这一天,我的心更加依赖你。真的很爱你。。接下来的3个月~再难熬我也要熬过。也许真的会崩溃!但我希望你对我的爱始终是不会随着时间的改变而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