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我的男人♥生日快乐♥♥

今天是老公21岁的生日~老公老公~生日快乐吖!虽然无法陪在老公身边度过难忘的生日,但那颗默默祝福的心 还是祝福老公~希望老公永远都健健康康,身材壮壮,烦恼远离老公,开心跟随老公,天天开心,也希望老公永远都会爱着我,疼着我,依赖着我这个老婆~老公,你要开心哦~老公,老婆会陪着你度过每一年的生日~老公还要我唱生日歌给他听~呵呵...唱了给老公听,老公很开心~笑得很可爱~老公老公,是不是老婆唱的歌好难听吖?=) 老公~老婆边唱边笑~因为“祝你生日快乐”和“伫倪生日快乐”的音一样了吖~呵呵~~老公告诉我今年他许下的生日愿望是希望我永远都爱着他,不离开他~老公,老婆答应你吖...你也是哦~好爱你吖!MuACks~我的男人..HaPpy Birthday To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