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打心底愛一個人、該是這樣子..♥

♥打心底愛一個人、該是這樣子..♥


打心底爱一个人
会爱到连自己都控制不了
哪还有功夫管是爱到八分好
还是十分好

打心底爱一个人
希望他一切都好
希望他吃的饱
希望他时时刻刻开心
希望他健康不要生病
希望他不会难过
更不会因为自己伤心或是失望
甚至宁愿做错事的人是他
受伤的是自己

打心底爱一个人
他生气他误会你时
你会急到连短信都发不好
急到恨不得冲到他身边去
急到想有一百张嘴
只要他相信..

打心底爱一个人
就真的愿意为他放弃其他‘树木’
不会随便给别的男生电话
也不会给自己留后路
不需要别的男人的温暖
也不想要别的男人的赞美

打心底爱一个人
你会发现自己有那么那么多的不足
腰还不够细
胸还不够美
唱歌还不够好听
说话还不够幽默....

打心底爱一个人
你又会觉得自己是那么那么细腻丰富
他夸你漂亮
他说你最好
他拉着你的手会舍不得放掉
他吻你的时候会很陶醉…
他让你觉得自己有意义
做事情都有了动力

打心底爱一个人
他一句话就能左右你开心或伤心
他说一句‘我爱你’
你却可以拿着手机反复看一个晚上
他说困了睡吧、沒有叫你宝贝
心里就会咯噔一下
小小的难过

打心底爱一个人
就想把所有好的东西都给他
看见好看的衣服
会想他穿上什么样子
看见好吃的东西
会想下次一定要一起来
看见别人吵架、别人亲密
想到的一定是他…

我就是这样
打心底的爱着你

虽然我固执又爱犟嘴
可是答应你的事我都记得
我不希望你做的事我也绝对不会做

虽然我总是嘻嘻哈哈
可是我的心是真真正正在朝着你的方向
我不会 勉强的笑
我开心不开心你都知道
别让我哭泣
我心情很差才会那样不自禁的流泪

别看我总拉着你看美女
可我希望你身边的女人全部都是丑八怪、猪排和大婶。
虽然我总在你面前大声喊着谁谁谁很帅
其实在我心里面全世界的人
都抵不上你的一丝浅笑

我脾气不好
上来那劲儿我知道有多伤人
可是我发脾气時和你说的话
千万别当真
我发脾气的时候和你说
叫你不要找我
永远都是假的
你一定要把我找回来

我说不好 就是好
我说不要 就是要
我说不想就是想
你明不明白

如果我走掉
如果我不接你的电话
你一定要找到我…
抱紧我
别管我嘴里吵吵什么滚开

我没有找一个超级大帅哥男朋友
也没傍一个大款当提款机
我的爱情也很普通..
我的爱人也没有什么过人之处
但是
我就是想打心底好好爱着未來的那个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