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老公的惊喜♥

 最近老公都在加+夜班吖~老公生日那天也没有得庆祝。但在我还未去当兵之前(现在不必去咯)有交代我的好姐妹Joan姐说如果我去当兵了,要她帮我在老公生日那天为老公买个生日蛋糕,让他们这些好友一起陪老公度过难忘又开心的生日。因为我不想看到老公过一个没有生日蛋糕,没有我的陪伴在身边寂寞的生日。我和Joan姐一起pakat好了要给老公一个意外的惊喜。呵呵,知道老公爱吃冰淇淋吖~本来是打算买的~但只有草莓口味而已,所以只好买了普通的巧克力蛋糕给老公吖~但是是迟来的生日蛋糕。老公加班,所以星期六刚好没做工吖,就和朋友去看戏~看到很夜~今天听老公说Joan姐打电话来要老公去她家下~老公过后就信息来说:"谢谢老婆'',我就奇怪问老公干嘛吖~老公说感动~我就问老公感动什么哦~老公就说“蛋糕吖~”呵呵=)老公~谢什么啦~最重要是你开心噢.....你开心我就开心了~最多以后你也一样要好好爱我和疼我这个老婆哦。。。。Muacks~爱你~林伫倪!还有谢谢Joan姐替我为老公准备的一切...
    




                                                 老公美味的巧克力生日蛋糕 



                                老公,21岁生日快乐吖~!



                            亲爱的,生日快乐!爱你~
                              老公老公...........serious..切蛋糕噜... ... ...
                    老公,你的笑容好可爱吖。。口水流了吗?呵呵
         老公,超爱 你这张照片....ChuBBY~好灿烂的笑容
                               老公切好的蛋糕~走形了.........呵呵:-D




              老公贪吃的样子.......好 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