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撒娇起来的老公好可爱,我好爱♥

 今天的心情蛮好的...因为老公终于恢复正常了吖...老公不会像前天一样对我怪怪的态度,好像冷冷酷酷这样。昨晚的老公不会这样了,反而是热情了很多...老公老公,昨晚的你好特别吖~怎么这样说呢?因为老公有好一段时间都没这样和我撒撒娇了...还会一直逗我笑,逗我开心了。老公,这样才是一个正常的你嘛。。哈哈 =) 老公昨天的撒娇好可爱好可爱吖...老公还很调皮ho..要我唱歌给你听~哎哟...问老公要我唱什么歌,老公说要我唱阿杜的“下雨天的时候会想起你”。。因为阿杜的歌是我最拿手的歌..但每次都是老公那边下雨,我这里也刚好下雨才会唱起这首歌。但昨晚只是老公那里下雨,老公说很想我,要我唱给他听~可是好久都没去KTV唱歌了叻~歌词都忘了,只会一句。老公就和我撒娇说;;yer..我不管不管不管不管...唱给我听...哈哈~老公,这样的你好可爱吖!  ♥  老公还很坏叻..老公还问我:''老婆,你可以答应我一件事吗?"我就问老公答应什么啦?老公说要我答应他先~我迟迟不肯答应老公,老公就说答应他~我还以为老公会像每次这样说“老婆答应不可以离开我什么之类的”,所以看到老公苦苦哀求,我也只好答应老公,但老公好坏好坏,他说“老婆,我要你唱歌给老公听”..老公,你欺负我~玩臭!  
 老公还说‘’老婆,是你玩臭,答应老公的东西不可以反悔哦。。
老公还说;“老婆,我要你唱歌~我要你唱歌~.。。。。。。。。。拉得好长~哈哈
老公~我就说好咯~我唱给你听..唱chorus~老公就说嗯~但当我要开始唱给老公听时老公就说:‘ehh...老婆~我要你唱整首~”。哇~老公~你调皮ho....耍赖~欺负老婆~哼哼
  我和老公说很久没去唱K了~歌词都忘了~老公反过来说我欺负他~哈哈

过后和老公讲电话讲到一半,老公敢敢睡着了~难怪说到一半静去~老公,你真贪睡呐~还好我出声和你说话~不然一定睡得很好睡ho....臭老公~我就叫你去睡了~你还假假说不要不要~你说要睡就一起睡~好咯~老公~我们就一起去睡咯~老公~你和我说了好多甜甜的话~心里感觉好甜~好幸福吖~Muacks老公~爱你哦!前几天老公有时还会忘了叫我~只会说晚安~盖被~我就会说“老公,你是在和piak(墙壁)说话吗?哈哈~但昨晚的老公很乖~会和我说”老婆晚安~爱你哦~"

老公~你很乖ho..下次请你吃糖ho..... =) Muacks Muacks 好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