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这样的情侣很幸福*我们要幸福哦~

这样的情侣、很幸福

男朋友、女朋友. . .是我们生活不能缺少的一分子 ♥
有时候、我也想要你能够这样 :)


1.能够在夜晚听见你的声音 、听听你的趣事 ♥

2.能够在出街时一直手拖着手、嘴亲着嘴 ♥

3.见到面的时候、大大的拥抱我. . .说我美了也肥了 ♥

4.一直和你开心的幸福着、开心的过生活 ♥

5. 无论看什么戏都躺在你肩膀 ♥

6.吵架了、就会立刻出现在我面前、然后买我最爱吃的东西哄回我 ♥

7.不小心说出了分手、一直的哭着走去TA家、他出来后、哭着抱着和他说不要分手 ♥

8.无聊的时候、很喜欢逗逗你笑、逗逗你玩、要看到你嘟嘴的样子 ♥

9.很冷的天气、他把他外套套在你和他之间、一起的盖着 ♥

10.上线了、他故意去你涂鸦墙和你聊天、炸你的墙!要给别人看到你是他的 ♥

11.下雨天、和她在一间店避雨等到雨停 ♥

12.脱下了她的衣服、就会想要娶她为妻 ♥

13.来女人痛时会常常忍着不痛,会没心情、但他会去弄她笑、弄到她不去痛 ♥

14.常爱与她斗嘴、斗嘴输了,就会不小心的扁嘴 ♥

15.生气了、他会静静的在那边不惹你、但很爱做小动作弄你开心 ♥

16.很喜欢听你说:臭男人、老公、宝贝、傻佬、猪头 ♥

17.参加了FB比赛、等你下线了、会偷偷上线的帮你去拉票、去叫人支持 ♥

18.生日时、一开始给你小蛋糕、害到你发个小脾气先、然后亲你一下、再推出来一个大蛋糕和大礼物、好让你感动到流泪 ♥

19.没有钱的时候、带你去公园、看看老公公老婆婆、然后说下以后变成老公公婆婆的样子 ♥

20.天气热的时候、死命叫你喝多点水、然后又开始讲讲讲你、比你的家人还要的啰嗦 ♥

21.过夜的时候、夜晚看着你入睡的样子偷笑,然后明天一早会说你昨天睡到像猪的样子 ♥

22.和朋友姐妹出时,会叫你小心一点,少和男人女人接触、不然吃醋大发! ♥

23.各种的节日、会带你出去玩,但不忍心给别人看到你那么帅那么美 ♥

24.吃东西的时候会叫多多、但不会给你吃、贪玩的说你吃多会肥. . . 给你吃的时候、要他喂你才可以吃 ♥

25.结婚步进婚堂的时候、当那么多亲朋戚友面前亲吻你、把你抱起来说:这是我的新娘、不准再打她注意 ♥

26.听歌的时候、会把耳机借一边给你听,然后让你躺在他肩膀放轻松 ♥

27.出街不给你拿重物、你要拿的话、会给你拿更多 ♥

28.你要做工、他会惊讶,然后开始讲你,女孩子做什么工阿、等我养你一辈子不就好了吗 ♥

29.每次唱歌给你听、但那个歌会唱到走完音、也会叫你唱给他听,就算难听,也听你唱下去 ♥

30.我走失了、他会很心急的拼命找我,气喘了也不会理、找到我后、抱着我紧紧来骂说我笨蛋、别再走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