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不习惯~好想念你~!

   最近老公可能工作累了吧.... 陪我的时间并不多~让我好想念好想念你吖~傻猪!老公,别把自己累坏了哦~我会心疼...这几天的老公有时酷酷的,冷冷的~怪怪~好不习惯呐!但不习惯的也要学会习惯吖....希望老公睡够够,别累坏,一切快快恢复正常...老公,知道你工作累了,有时好心疼吖!所以每次老公都怕我睡不着,说要等我一起睡,但看到老公这样累,就陪你一起睡了吖~ 说真的,最近的我总在期待你的回来,很想见你~因为我要你在我的脑海里依然清晰的哦!=)老公,你期待不?太想你了,你呢?会不会也在想我呢?我们好久没见面了,skype也少了,只想真正的看到你~因为想念你的心压抑不住一直要想你~老公,好爱好爱你哟!老公,你也要一样哦~就算有一天我们都变成了老公公老婆婆,白发苍苍,牙都掉光了,我们还是要彼此相爱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