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遗憾..但我希望当天的你会开心..

 亲爱的,我有点遗憾。无法陪你度过第1年的生日..真的有点伤心。但,亲爱的~就算这天的我不在你身边陪着你,但我希望你还是要开开心心度过一个难忘又开心的生日,懂吗?亲爱的,要记得,无论如何,在这里的我会默默为你祝福。亲爱的,虽然我不在你身边陪你度过生日,但你还有几个朋友吖~他们会帮你度过难忘的生日的。但你也要想想我的噢...老公,我要你快乐!懂吗?;老公,这次你回来本来想和你一起出去庆祝的,但这几天你都没空吖~没关系啦~生日礼物我已提前1个月给你了,期待下一个惊喜吧~老公~呵呵!爱你...
♥ 我 就 只 有 個 簡 簡 單 單 の 心 願 ♥
♥ 希 望 能 在 你 身 邊 幸 福 每 一 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