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你说我像个小孩♥

    亲爱的,你老是说我像个小孩....一直要你哄,要你疼~老公,辛苦你了吖^^因为每当我生气的时候你就会安慰我,逗我开心~老公,是不是很难搞定我这个“大小孩”叻?哈哈...妈咪和我说老公好像在顾着我这个大BABY~是时候哄的时候就哄,是时候喝的时候就给喝,是时候吃的时候吃,是时候换尿布的时候就换,是时候睡觉的时候就哄我睡觉~呵呵~老公~辛苦你了吖!最近看到老公也是要学我当大小孩了~偶尔撒撒娇,真的有够可爱的呐。。。老公,你说我像个小孩,其实老公也是嘛~我们都是大Baby~可爱的大小孩~Muacks~好爱你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