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林伫倪,你要答应我

 老公,我要你答应我,回去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我不在你身边,一定要3餐温饱,好好照顾自己。别总是因为压力,心情不好而吃不下。老公,做工时一定要小心和专心哦。别总是心不在焉,不小心割到手,跌倒什么的。要保护自己,懂吗?在休息天,不要常喝酒哦。。对身体不好!在你累的时候,就想想我这个爱你的老婆哦!在你生病的时候记得多喝水,在你累的时候就好好睡一下~老公,3个月里面,我不准你不开心,不准你压力,不准你失眠,不准你累坏,不准你饿坏!我要你过得好好~等我回来!

  要经历这一切并不简单~我们都要一起努力,懂吗?我很爱你,你也一样要好好爱我噢!这段日子你给了我好多甜蜜的回忆!我会一直都收在心上,因为我的心只属于你一个人的,林伫倪!我要你等我回来。1有时间我会打电话给你。信息你。

 老公,这3个月里面,你一定要等我回来。我的心已经定下来了。我不会抛下你不管,你要放100个心哦! 因为我认定了的感情就不会那么轻易放弃!但你呢?老公,你要记得哦~当你很疼我的那个甜蜜时刻,你抱着我紧紧说你不会离开我,我是你最爱的女人,你要我永远都是你的!你一定要做到哦~老公~

 老公,我不准你不在我身边时不听话哦。。
没有尊重,爱会走掉...
没有在乎,爱会无聊...
没有诚实,爱不会爽...
没有信任,爱不会牢..
老公,我对你的信任是满满的哦...所以你要听话...知道吗?不可以和女生有太多亲密的哦。因为你老婆我是大醋缸!
每天我都會想你~只要有星星在閃的一天~我對你的愛如像星星一般永恆不變~我對你說的沒有一句是謊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