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你给我的爱♥我感觉很幸福♥♥

老公,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进入第96天...还有4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00天了~这段时间说短不短,说长并不长...但你带给我了好多美好的回忆....~虽然偶尔你和我会有些小争吵;偶尔你会欺负我;你让我掉泪;但你也会逗我笑;我哭的时候有时你会笑我大花猫,哭得像小孩子;有时却很"狠心”...不理我哭得有多难过~有时我会想:“你是不是不疼我了~不爱我了~不心疼我了~不珍惜我了”但你总会说我乱想,头脑坏了....老公~我知道你是疼我的~只是知道有时你是故意的~因为你说过不可以太宠我。。。会让我爬到你头顶上~虽然我们有时吵吵闹闹,但总会有一方先说对不起,说对不起那个并不是认输了,而是害怕失去和更珍惜这段感情!老人常说的“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合”~我们就是个例子...因为彼此都深爱着~老公,希望以后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人是你~因为《有倪真幸福》我想做个幸福的女孩~老公,我对你的要求并不高~我只要简简单单的爱...只要幸福在一起就已经足够~
当我选择了你,选择了这段感情,就不会轻易放弃,无论悲喜,无论福难,请相信,我们一定能撑过去,一起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