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对爱没信心?事情已经来到了第6天了!你是时候清醒了!

 事情已经来到第6天了。。但你是否把自己找回来了呢?再难熬的日子我也撑下去了,那你呢?为什么你的一句“我过不了自己那一关”,“对爱没信心”总是那么地自私?这句话如果真的是你想要说的,为何当初要开始这段冒冒然的感情?为什么要让我们彼此爱上了,让我如此依赖你?为什么你要留下回忆给我?为什么今天的你会变得这样?为什么我们就快走到了爱的尽头?为什么!为什么!不要因为自己的自私而忽略了身边那个默默为你付出,爱你的那个我!我没做过什么让你如此失望,但你总是会乱想来对我失望!之前的你,总会说我,不要乱想,这样对你很不公平!但今天的你呢?为何?林伫倪!你是时候清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