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不再去执着于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决定放开这一切。

 不再去执着于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决定放开这一切。一直以来,不是不能放下你,而是不愿放下你,但现在不能不放下你。痛了,好麻木。。但事到如今,我还是要勇敢地去面对这一切,面对你带给我的伤害,面对你的改变,面对一切。我不会再对你有任何期望。你的改变是完完全全的改变,我早已预料,只是不肯说穿。当知道你对这爱突然厌倦了,我明白,你的敷衍,只是不愿去接受。也许你早已很想结束,只是不懂怎么开口,只好敷衍带过,又刚好那件事也一起来,所以所有的责任都推给我,这也许是你最好的借口,分得痛快些~

 我明白...我只是在你受伤时的止痛药。当你完完全全康复了,就不再需要。从朋友-->兄妹-->知己-->情人-->朋友--> 最熟悉的陌生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