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不要为一个抛弃你的人而醉生梦死。

有时候总是在想,为什么到了今天还是会想起你~其实总是不愿再提起你,不愿再写下对你的心情,但时间,我相信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总是觉得自己怎么那么执著?执着与一个抛弃自己的那个人而醉生梦死!试问自己,是不能放下还是不愿放下!但答案~~~不是我不能放下你,而是不愿放下你~但,看透了这一切,我愿意放下你。一个负心的你,背叛了爱的你。这是你要的选择,别无选择。只要我对得起自己那颗心,对得起这段感情,就不会有所罪恶感!说实在的,我很庆幸离开了一个这样的你,我看得很清楚~但这些教训总留在我心底~
 虽然和你在一起的时间只是那么短短的99天,但伤得我最重的是你。因为对你的期望最高,因为以为像你这样的年龄的伴侣也许比较会想,但没想到~最终并不是我想象中那么简单。一次比一次更有挑战性!在我毫无心理准备之下你会离开。以前总是家人总会给意见,说怎样的男生才适合自己,但当我们看到的并不是你真正的一面,而是那虚假的面具在作怪,真的造成的伤害是如此的大。你的性格就是如此的倔强,我不奢望你来和我说对不起,我不奢望你来和我忏悔,不奢望你再次反省,因为我相信你不会。虽然我遇到的总是会在最后和我忏悔要我回到当初,但我相信你不会,因为你的性格也是属于我行我素,所以我对你没有这个期望。
是你背叛了这段感情,并不是我。
你的背叛,我成全了你。。。。。
当初认识的你,并不是这样的你~
我会好好过~不要你的同情,怜悯,!一个人的精彩~没有了你,我还是会把所有的爱给我自己,因为我相信自己不会背叛自己,但别人总会背叛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