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累了~工作工作还是工作~忙了--〉累了--〉睡觉--〉明天会更好

工作工作还是工作,忙了-->累了-->睡觉-->明天会更好-->每天都在重复着一样的东西。。。这生活和以往般完全地不再相同。这是一个对我来说新的生活。要习惯一个人去面对这一切...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进入了第十三天。。不知不觉~已来到了将近两星期~但这2个星期是如此地煎熬。。谢谢家人的陪伴,劝导,开解,安慰,鼓励,给了我好大的推动力。这些日子再难熬的也要过,我也要学会去面对,毕竟自己跌倒自己爬~这十多天以来,都是忙和累陪我度过~在我崩溃的期间,10多天都不想回家,回家会让我想起你的一切,同样的时间有你的电话,信息,问候。我害怕去面对。每个晚上是妈咪爸爸开导我,不要看到一个这样的我。这1星期,很快地过了。我好怕去面对~但我总不能那么自私。家人还是会想我。公公问我到底怎么了,我总是随便找个借口。我回到了原地。第1个晚上我偶尔会想起那个伤我伤得很重的你,但累了,不想想那么多,只好睡觉去。每天都把自己搞得好累,用累来麻醉自己,希望自己过得开心点~


工作忙>>累了>>睡觉去>>和自己说声:明天会更好!Cindy Kh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