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自己是不是疯了?

 昨天接到来电~TAKAFUL INSURANS PASS了~带点小开心~因为心里的石头终于放下了~又有多1分工忙了~都是小阿姨和妈咪的支持,我才会撑到现在!小阿姨要我接纳这份工作,因为要让我接触以吸取更多经验~因为参的都是政府人员,律师,医生~只要一通过这次考试,我就要和阿姨一起打拼了~阿姨今天有如此成就是因为有付出~我也要努力!期待~期待1有CASE就有poket money了!第2份工作,就是把妈咪交给我管理的店顾好~第3份工暂时还在考虑中~本身拍照不是很自然~姑姑介绍接纳拍摄外景这份工作~和她一起~但,这样的新体验要慢慢去接受和考虑!我试问我自己究竟是不是疯了?但也好,至少我忙了,就不会乱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