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人最软弱的地方就是舍不得放下!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

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鐘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緣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真正的自卑,不是你不優秀,而是你把他想得太優秀;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他改變,而是她的改變你是第一個發現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會寬容她。

我們一直覺得妥協一些、將就一些、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但當你的底線放得越低,你得到的就是更低的那個結果!不是嗎?
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 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明明說著看開了,放下了,每次卻總是不自覺的想起那個給與溫暖的人。每每又總是在微笑沉醉時看到了現實,想到了傷痛,然後,冷的感覺再也暖和不起來 了. 有些傷痕,劃在手上,愈合後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那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於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生命中,似乎總有一種承受不 住的痛。有些遺憾,注定了要背負一輩子;生命中,總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們身邊跌碎,然而那裂痕卻留在了歲暮回首時的剎那。

如此反復,心,終於累了,現實就是這樣。我曾經醉過,卻又最終醒來,我正在行走,卻找不到方向。

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 。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