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偶尔,我还是会想起你。你是否还会想起我?

偶尔,我还是会想起你..想起你对我的一切,想起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但你是否还会想起我,我并不知道...看回之前你在inbox里对我说的好多好多话,让我想起现在的你已经不可能再回到最初的你,痛心。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都是哄我的话吗?今天的你,是否还会想起那个曾经傻傻爱你的那一个我;是否会想起那个为你哭得像大花猫的那个我;对你的想念,依然会有。只是想一次,痛一次。

从那一次,我的佛的手镯断开后,象征好多不好的事很多都来了。你离开了,一点毫无挽留的余地。前几天到过庙里去拜拜,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到庙里点灯,祈求合家平安,事事顺利,生意顺顺利利。其中也不忘了祈求保佑在远方的你健健康康,工作顺利。还有一个小愿望,真的好希望你会回到我身边..但是否能再一次重来,我并不知道。一切天注定吧。


看到妹妹的XX在当天去祈求后,真的如她所愿。回心转意。我也希望。但~那个可能性对我来说很渺小。没关系.. 习惯就好。真的没那个机会,就只好认定我们有缘无份,一切从0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