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信任在爱情里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相爱容易,相处难~99天!每一段感情都是要经得起考验!信任在爱情里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为什么陪在你身边的人是我,但你却相信一个局外人?我们的爱是如此脆弱,那么容易被别人摧毁的吗?你忘了你和我说过什么吗?任何人都不会分开我们的!我们要一直爱下去! 但~你有经得起这个考验吗?都会说我,要相信我们的爱情,不要容易被破坏。。。但试问你一下,你真的相信我们的爱情吗?你答应过我什么?有什么一定要和我说。但我说了,我没有做过的东西,我是都不会去承认的!但你太容易陷入人家的陷阱了~如果你真的那么容易认输,就是注定你时输家,他是赢家!你明白吗?你想想,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家里都要我选好来,像他这样一无是处的人,你想看有可能吗?拍拖?拍拖时一起手牵手,一起走在街上让人家认同的,见过家长的,但他呢?什么也不是~追求和拍拖是不同的2回事!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应该很清楚,他得不到我,就是想办法也不让你得到我~但你真的要这样吗?我对你问心无愧!我和你在一起,都是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你应该看得很清楚我对你的爱~!他是你讨厌的人,你也是,你想看,一个从来不曾与你做过朋友聊天的人,突然这样找你,会有什么目的?想想看吧~你这样对我很不公平,最无辜的人是我~!我的一切你都很清楚,FB给你密码,是为了什么?因为信任
但,请你不要拿你之前的爱情来衡量我和你现在的爱情!我说过了,一段真感情,是经得起考验,无论风吹雨打,都不被打倒!为什么要这样?我很伤~你昨晚说分手!我和你说,我受不了这样~我不想被玩弄,我很崩溃!你心疼我的心疼吗?为什么我要这样~挣扎一整晚~我想了想,为什么有时你说我,但你没有想你自己呢?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但现在你却忘了怎么去教导你自己~我和你在一起,你说过什么事都要一起面对。不会丢下我不管~但~~~~事情来了,你真的只丢下一个烂摊子给我收拾~为什么???开始了这段感情,说好了要一起好好走下去~经得起考验的才是我们真正的爱情!~你过了这个考验,你就是大赢家!他才是你的手下败将!林伫倪,你之前的气派和威风去了哪里?? 为什么你要轻易向命运低头!我说没有就没有!你应该很明白我的为人!我只一心一意对你!现在的你是不是要抛下我不管?我说了,他要追求是他的事,他写的未必是我,这件事我妈咪找他谈清楚了~!他说他没有说是我,因为没有我的名~但,对你,他又是怎样说的呢?走3年??我家人管我那么严,你想看,我可能参他出去过么?我们能怎样??你不相信,我可以要我妈咪和妹妹他们和你说清楚。这样可以了吗?为什么!我就是那个无辜的受害者?被你这样认为~~~~我很伤~~~我说过了,当你带我回家那一刻,我已经证明给你看了,我对你的心是怎样的~现在我什么都没有了,我希望有个你会陪在我身边~昨晚的你是冲动吗?我希望是!我不希望我们的结局是这样的~你想清楚吧~信不信由你~~我用性命和你担保,我没有!如果你真的在乎我,你一定会找我,如果没有,我会明白~我付出的这一切就放水流~我并不辛苦!!你冷静想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