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把你自己找回来~不要再迷失方向了!

  战胜自己胜于一切!我希望你可以过了自己那一关~我在等待你想通的那一刻~把你自己找回来,不要再迷失方向了!我们的感情就这样脆弱吗?为什么这样容易被摧毁?如果这段感情你走得很辛苦,我不会勉强你...我真的希望你理智点好不好?说过要一起面对,永不放弃~我真的希望我没有看错你...家人没有看错你~之前你总会时时刻刻教我做人的一大堆道理,我学了起来,真的比较会想了~但你呢?真的因为一件小事而无法面对吗?我并没有真正对你做过了什么,问心无愧!你突然对我没了信任,真的对我来说很不公平!我知道你害怕~恐惧,这我都明白,太爱一个人的时候就会乱想,就像之前你常常会说我乱想,头脑坏~其实真正的原因是因为太爱你,害怕失去你所以才会这样~但我还是相信你,包容你~现在的你也许也是这样吧?但,你真的对我那么没信心吗?不要判我死刑~我要的是你的信任!你对我的爱与包容~距离并不是问题!这句话是你曾经和我说过的,无论我们在哪一个角落,只要2个人真心在一起,什么事都抵挡得了~但昨晚你告诉我,你害怕距离~距离只是一个小小问题,但总会有解决的方法!在这茫茫人海的世界里,不只是我们被距离影响而已,其实还有很多情侣也是一样的~我们真的那么容易被距离打败吗?我能对你做些什么?家人管我那么严,况且现在他们已经知道我只有你这个男友~我能做些什么?坦白说,你是第一个我家人想去认定的男人为什么你知道吗?因为他们相信你已经21岁了~应该会想了,而且有做工,并不是一个没有用的人~他们也希望我遇到了一个对的男人,我们都对你有期望...你真的要这样放弃?我没放弃,你就放弃~我不想看到这种局面~也许有一天,你会明白昨晚我和你说的,一个人得不到的东西,是会心狠手辣,诡计多端~我不知道谁动摇了你~给你的推动力那么大~但你试想想,那个对你说的那个人到底是什么人吗?你真的了解他吗?也许他和他都是同一个人,用别人的帐户来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要不然这一切怎么那么刚好?为什么他要告诉我要我在那个夜晚过后看清楚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要我后悔选择你~你知道人家的用意在哪里吗?但我并不在乎别人怎样说你,因为我知道陪在我身边的人是你,你是我的男友,我应该相信你~但你呢?我答应过你了~我很疼你,我不准你受到任何的伤害的!我宁愿选择受伤的那个是我,如果我的一切可以换回你的快乐,我心甘情愿为你付出~我不准你再伤害你自己了,你的伤记得敷药,再没好就要去看医生~不要让我担心你~你应该很清楚,只要你受一点伤,我就会很担心,我怎么忍心做出伤害你的事?要你相信我有那么难吗?我希望你感觉得到我的真心~我玩不起,更伤不起!只要你度过这一关,你就是胜利者!你要明白,人家越要搞破坏,你就要越坚强!我已经用我的性命和人格与你担保了这一切!不要再这样了....这一路走来,并不辛苦!因为你曾经给过我你对我的爱,我感觉得到幸福~现在,并不辛苦,因为一段真正的感情就是经得起考验的~我希望我们的爱情是经得起考验!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把迷失的自己找回来,昨晚我和你说了,我等待你会突然告诉我:我过了自己那一关,谢谢你给我的爱与鼓励,让我们有勇气继续走下去!”你问我如果不能呢?没有什么东西是不可能的,只要自己努力去克服,一切一定可以!加油~我相信你!林伫倪!你很幸福,有一个那么爱你的我在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