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昨晚有你的一句“晚安老婆....盖被“,希望以后的你还有机会这样叫我

 挣扎了那么多天,好几天失眠了,眼泪总是不听话的一直流,一想起你,我的心好痛,好伤~我做了好多事情让自己麻醉,但醉了,醒了,心还是会很痛!因为我不想看见一个这样的你,完全不是你~我接受不到~这几个夜晚,我独自躲在被窝里偷偷地哭,想把心里的痛呐喊出来~但,我麻醉了我自己~用几杯放在房间已久的Chivas来麻醉自己,希望自己能快快睡~但醒来的我还是想起你。因为一点小事我们就会吵到这样,我好伤心~昨晚你告诉我你也没有想到一些小事我们会变成这样~妈咪也说以为我们发生了什么事,她也好担心我们,你知不知道?这几天在嘘寒问暖我们的感情的是她,她很疼你,她已经接纳你成为我们家里的新成员,你不要让她失望好不好?她说她已经铺好一条很好的路让我们走在一起,因为她相信你可以照顾我,会好好爱我,我们会互相照顾~她不想看到这个局面!她也是过来人,以前像我这个时候已经结婚了,她说以前也总是吵吵闹闹,但熬过了,现在已经20年了~一切困难都熬过了~你也要学习!这样我们才会幸福!亲爱的,我不懂你还愿不愿意让我再叫你一声老公,但昨晚有你的一句”晚安老婆,盖被!我的心有点了安慰~昨晚的我虽然还是会有一些小失眠,但不至于前几天狠心的你~希望以后的你还有机会这样叫我,关心我~

*老婆晚安,我爱你噢!
*老婆,我们永远不分开!我们要幸福...
*老婆,晚安,盖被哦...好想你!
*老婆,晚安,记得想我哦~抱抱,MUACK!
*老婆,我去做工了噢!记得睡好噢!
*老婆,我出去吃东西下
*老婆,我回来了
*老婆,我冲凉下
*老婆,我好了
*许欣怡,你是我最爱的女人,有你就足够,我们要幸福哦!任何人都无法拆散我们
*老婆,你是我的女人,我什么都不要,有你就足够
*老婆,我好想你想你
*老婆,唱歌给我听
*老婆,疼疼我,快!
*老婆,你累了吗?
*老婆,早点睡哦~
*老婆,我们要结婚的哦~嫁给我(你对我说过的话)我总是笑你
*老婆,我们以后要一起建立一个家庭
*老婆,以后我们会有我们自己的家庭,孩子,一起出国旅行
*老婆,我会让你幸福!
*老婆,你不可以离开我哦!(你今年许下的生日愿望)
*老婆,我们要做一对幸福的恋人!
*你告诉我的每一句都想和我做的每件事!我希望你可以。。林伫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