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

 

吵架,我想大多数的情侣都会碰到过,彼此越是喜欢,而越容易吵架

明明知道是很小的一点事,却到最后是那么的生气,互相挂掉电话,接下来就是冷战,
其实这个道理他一直都懂,他知道这是在乎的表现,所以他对她的爱从来就没有动摇过,
如果只有他那么想,那最后肯定有一方会承受不住的,因为他也不敢确定她是不是和他想的一样。

                    谈恋爱的人,是不是能较好地交流,这可不一定。有时,相爱的人反倒不能交流。林黛玉最爱贾宝玉,爱得不要命,可是一见面就吵、就哭。越是相爱就越容易吵架。薛宝钗为什么不跟贾宝玉吵呢?因为她不爱他。女孩子喜欢谁就跟谁吵,这一点对男士有极大的参考价值!
一个人对另外一个人的感情如果很一般,就很客气,很有礼貌,很尊重人家跟你不同的东西,有一种求同存异的倾向;而感情越好,对对方越关心,求同的倾 向越强,达到一个峰值,也就是最高点,就接近全面求同。明知对方对自己有感情,感情强烈,就越不讲理、苛刻,有点专制了。
所以今天我就详细的把吵架分析一下,希望看了的人能够看懂,把话读透!相爱的男女朋友
对方的一举一动都细细的看在眼里,会胡思乱想很正常的,所以,当你有了男(女)朋友之后
请对其他异性保持一定距离. 好好的去珍惜你身边那位会约束你,会吃你醋的人吧
不要觉得他(她)不讲道理,因为要讲理,那就做普通朋友好了,普通朋友不会约束你
并且永远都会尽量顺着你,讲好听的给你。




 相爱的情人任何的吵闹,嫉妒,猜忌,孩子气,都是合理正常的。因为他(她)重视你,重视你们之间的一切
才会情感敏感而强烈.如果现在的你,正因为你的男(女)朋友无理取闹而生气,请拿起电话打给他(她)吧
冷战时期其实对方都想要给对方打电话,但互相也是在等着对方的电话,就是因为彼此都这么想
所以既难受又生气,甚至越想越气,最后闹的是不可开交,所以在他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
他都是第一个说话的人,因为他知道她是那么的爱他,他也是那么的爱她,男人就应该让着自己心爱的女人
这个因为换个角度想一想你也是幸福中的人啊!

         好好的珍惜你身边为了一点小事而吃醋生气的人吧,因为你拥有着这样的深深爱着你的人是——幸福!
情人心里面容不下一粒沙子,哪怕是很小很小.真正爱你的人是容不下你和异性单独聊天或单独出去的 。
为什么要珍惜男(女)朋友?因为对方很爱你,会甘心情愿为你做很多事,很多普通朋友不会帮你做的事你的男(女)朋友都会为你去做。《 打出来的男、女人嘴服,疼出来的男、女人心服。》 
总之吵架的根本原因就是真爱和在乎的混合体!!这可是一份最真最真的幸福噢~


女人不吵了、不闹了、不叫了,就是真的不爱了
      女人说要离开,是伤心了,是你让他失望了.       女人明知道你们之间没有未来,却情愿留在你身边做个普通朋友,不是她太贱,只是她舍不得 .       女人故意在你面前提到别的男人,不是她花心,只是想要刺激一下你,让你多在乎她一点 .

      女人不主动打电话、发信息给你,不是不想你,是她不够自信,你接到电话、      短信时,是否也同样的想念她 .       如果女人不爱你,是不会对你发脾气的,不要报怨自己的女朋友脾气太怪,女人只对她爱的人发脾气.       女人不是不知道你还有别的女人,她选择独自伤心却不揭穿你,是害怕揭穿后给了你一个离开她的借口.       女人总是在你面前假装很开心,不是她没心没肺,成天傻乐,只是为了在你面前留下最美的样子.      男人      其实你不懂!!!      老婆为姑娘时,生活在娘家,自小没吃咱家一粒米,没喝咱家一口水,就为一个“情”字,离开自小拉扯自己成人的父母,把自己的大半生托付给咱,嫁给咱为妻,以咱的父母为父母,以咱的兄弟姐妹为兄弟姐妹,你说,咱不对她好,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么?人凭良心混世界啊!
男人碰上爱吃的,甩开腮帮子大吃一顿,撑着了,觉得不舒服,得赶紧出去溜达溜达。想一想,老 婆十月怀胎是多么不易,如果没有即将做母亲的喜悦作为精神支柱在那儿撑着,任谁给安上那么个大肚子也忍受不了。好不容易撑到一朝分娩,大命换小命,盼来个 母子平安,孩子还得跟咱姓。你说,咱不对她好,能对得起她为咱做出的付出么?人心可都是肉长的!
男人女人都会“敏感”,但男人是对事敏感,一件事觉得不对头,事后越想越不是事,生气;女人是对话敏感,一句话听着不对劲,越琢磨越觉得不对味,生气。所以,作为男人,屈尊一下,多捡老婆爱听的说,哄哄她,让她高兴,咱也高兴,何乐而不为。
世上美女多得是,结婚了,就要心无旁骛,并且,千万不能拿自己的老婆与别的女性做比较。貂禅 漂亮,但你也得有吕布的英俊模样和超群武艺,如果没有,那还不是望洋兴叹、空寻烦恼?也不是什么都不能比较,如果你同老婆一起上街,看到一位年龄、身材与 老婆差不多的女士穿了一身漂亮衣服,那你一定千方百计鼓动她也去买一套,事后你一定会有额外惊喜。
人活一世,环境不同,家教不同,遭遇不同,造就了人与人之间的不同性格和习惯,到结婚年龄的 人,性格、习惯已经形成了。古语说:江山易改,生性难移。男人结婚后,不要老想着按自己的要求和模式去试图改变妻子的缺点、不足和习惯,聪明的做法是从自 身做起,按照老婆的喜好改变自己,这样坚持下去,久而久之,她会感到与你一起生活是最好的,是最适合她的,她就会把你当成最可信赖和最可依靠的人,想让她 不对你好都难。
现代女性大多是工作女性,在外工作一天,特别在每 月那特别的几天,女性比我们还疲劳,一定要 做到共同承担家务。家务活繁而不重,每天周而复始,干烦了,是一种心理疲劳。我们通常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这个办法在家中同样适用。干家务和吃东西的 道理是一样的:争着不足,让着有余。
自己的老婆自己疼,如果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比你还疼你的老婆,那你就离麻烦不远 了。                                                                                                                                                                                                                      叫你一声老公,你就要肩负起男人的责任,要像棵大树,让你的女人小鸟般的依偎。
          叫你一声老公,你要好好疼她、宠她,毕竟她为了你放弃整个天堂来追随你。
          叫你一声老公,你要懂得谦和、顺从,女生都多情、敏感,所以会无理取闹只是想知道你有多么的爱她,这时你一定要懂得顺从、谦让、容忍,卟要和她吵架,卟然她真的会好伤心。                        
          叫你一声老公,你抱她的时候一定要够用力,紧紧的把她环在你结卟结实都要显锝结实的胸前,当怀抱中的她把小脸贴在你脖子的时候,你要温柔的亲吻她的额头和脸颊,但卟要吻嘴唇!                        
           叫你一声老公,每天早晨起来,你要噘起大嘴说‘老公亲一个,拜拜’。                       
           叫你一声老公,当亲爱的她给你洗完臭衣服后,乖乖的说‘老婆辛苦了,来抱一下’。                       
           叫你一声老公,她就把她的心全都给了你,你成了她的天空和世界,除了你,其余都是黑白的,只有你是彩色的。                       
           叫你一声老公,当她流泪时,卟管是想妈妈了,生气了,受委屈了或是触景伤情了,你都要揽她入怀,任她哭个痛快,然后给她擦去脸上的泪痕,说‘别哭了,知卟 知道你哭起来多丑,好了,衣服借你擦擦鼻涕。                        
           叫你一声老公,包含了太多,两个人在一起,再多再亲的昵称都抵卟上这简简单单大众的‘老公老婆’。                       
           叫你一声老公,甜在嘴上,暖在心里,无尽的甜蜜也会包裹着你温柔的心。
                 岁月的苍凉被天涯遗忘 记忆中的过往堆积枕上……男人不需要很多的财富,但必须有养家的能力.
     男人不需要能力很强,但必须有保护妻儿的本事
          男人不需要很坚强,但必须要让自已的女人有安全感

               男人就该象个男人,负男人该负的责任,让自已的女人光彩照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