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你会习惯吗?


 
如果哪天我不再信息你,叫你记得吃东西~
你会习惯吗?

如果哪天我不再叫你老公/老婆了~
你会习惯吗?

如果哪天我不再听你的电话~
你会习惯吗?

如果哪天我不再为了你写blog了~
你会习惯吗?

如果哪天我不再为了你吃醋~
你会习惯吗?

如果哪天我不再为了你伤心~
你会习惯吗?

如果哪天我不再和你撒娇了~
你会习惯吗?

如果哪天我不再哄你了~
你会习惯吗?

如果哪天我不再关心你了~
你会习惯吗?




人家说~【习惯了】
就是不爱了~

那你的答案呢?
是【习惯了】还是【不习惯】??

别说我对你残忍,
是你开始对我无情了~

别说我对你不照顾,
是你开始厌倦我对你的照顾~

别说我对你不关心,
是你开始不让我有机会关心你了~

别说我对你很野蛮,
是你不让我对你撒娇~

别说我不爱你了,
是你对我的感情变淡了~

别再对我说甜言蜜语,
因为你不再爱我了

别说你走后我要好好照顾自己,
因为我不属于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