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爱了..伤了...痛了!

5.10.2011  这个夜晚,我知道我再也撑不过了...我们的感情彻底结束了...你对我的忽冷忽热让  我彻底伤透了~你选择沉默...你一点再也不会心疼我~这个夜晚我要求你和我说最后一次的电话,你点头答应了~我承认我是爱哭鬼~我真的很怕失去~但已经没有理由让我一个人在执著下去了~对着你,我哭了整2个小时,也许你会嫌我烦,嫌我不懂事!但这也是最后一个晚上了~没有机会了~我不要你的同情~你的压力全部都推卸在我这里~真的很痛!我和你说起再多的回忆已经没有办法去挽留你~我问你我到底错了什么,你说我没错,是你过不了~这句话你让我彻底失望了~在前几天感觉到你工作累了,你可能怕你忙了没有时间陪我顾不了我~但你却忘了,当初我要去做兵的时候你怎么和我说~你忘了~一整夜我都在哭泣~我再也找不回原来的你了...这是你想要的生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