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被爱始终比去爱更幸福

 被爱始终是最幸福的...告诉自己无论如何都要学会放下你..你对我的爱并不是真正的爱,经不起考验的爱,丢下爱就走掉的你,如果你真的爱我你就不会伤我伤得遍体鳞伤...不舍得我伤心流泪难过..但你并没有...你的心如此地狠,你不仁,我不义..不是没有给彼此好好地爱过,只是不懂的珍惜...你总说长痛不如短痛,不想我受更多的伤害,但那只是你给自己的一个借口...到了今天,一个星期多了,你还是执迷不悟,我却那么的执着..累了..是时候放开了...时间也许可以冲淡一切...你伤我伤得如此彻底..看清楚了这一切~我们彼此都还不够了解对方~当初轻易地接受你的爱,现在却伤痕累累~只怪自己当初真的好傻..不是不想再爱你,而是已经对你彻底失望~倾心....

被爱始终是幸福的。你曾经很幸福过,因为我付出的爱比你多...但那也只是曾经!让你不懂得再珍惜...回到了朋友的身份,虽然有时的我还不愿去接受这残酷的事实,但还是要痛心地去面对~这几个星期让我看透了一切。我的心再也容不下你了..已心碎..无论今天的你我是还有留念,追忆,但那已经过去了..没有你,我也要坚强的走下去~什么都不去想..只想找个时间1个人到国外散心~做自己快乐的事。别傻~我不会伤害我自己了。很想和自己说声对不起,最近都累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