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我的感情結束了__不會再延續了__。



一段感情開始很容易
一段愛情結束不簡單

頓足
恍然驚覺已經過了將近半年

不哭了
也不思念了

不緬懷了
更不怨恨了

我再不能理解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全世界彷彿都認同放下好難
但此刻的我
已然卸下所有的重擔

故事結束的時候
歇斯底里地瘋了

變成回憶之後
剩下的只是皮肉不疼的畫面

我不想嘗試所謂愛人的滋味
我更不要去觸碰感情的深淵

我恐懼墮落的世界
我承認我逃避對任何人的感覺

那種夜深人靜時會孤獨的滋味
在喧鬧塵囂嘩然的街上寂寞的思緒

我只想躲在沉默的盒子裡
偶爾偷偷看看別人對愛情迷戀的故事
有時羨慕他人為愛情勇敢堅強的文字

我的故事早已在很久之前結束了
我不會讓這種心情和感情延續
即使空蕩落寞
就算心酸煎熬

一個人的文字
就我一個人的感情

誰也
別來干擾

誰都
別來執筆

停止了的畫面
結束了的故事
斷絕了的感情

一切
讓之隨著歲月的殘酷
消失殆盡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