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我们的爱经不起考验~

 如今的我们都各自有了各自的生活~不再是2个人的世界,2个人的生活...回到了1个人的生活虽然会不习惯,但还是要去面对~我会痛因为我曾经为你付出真感情,但你却不领情;我会痛,是因为我曾经为你付出这样多,你却感觉不到;我心痛是因为你对我的爱没有了信任;我心痛是因为我曾经那么疼爱你,但你却不在留恋!我们的爱经不起考验...被距离打败了!被信任打败了!就算我曾经为你做过些什么,但我只是出现在你生活圈子里短短99天的过客~也许你早已忘了我,也许你早已不再对我留恋,也许你早已忘记了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日子,也许你早已不在乎我,不在乎这段感情!但我傻傻地站在原地,一直等待你的回来。。但一切都不会再回来了~你已经认输了,你已经放弃了~

等待一段不会再回来的感情,好傻~我太执着于这份感情了~因为放了太多感情,但再也收不回!过了这段恋情,我不再对爱有所期望,因为连你也会欺骗我...让我彻底进不了爱情世界里~因为这么短的时间里,你让我看到了人心险恶,诺言不可靠!就算当初的你和我是彼此爱的死去活来,但已经过去了~你总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但这一切就这样过了吗?累了....真的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