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到海边看海,看日落,吹吹海风..让我想起了你..海风是否能把这一切带走?

 今天独自和AngieQil来到了港口海边..来到海边...是傍晚时分...面对无边无际的海,看看日落,吹着海风..踏在沙滩..看着一些小孩在挖泥沙,一些情侣在拍拖(有些羡慕),有的一个人面对着海沉思..还奇怪地播放着Disco摇滚音乐...来到海边,我想起了你..我希望牵着我在沙滩漫步的是你;给我个拥抱;给我一个深吻;给我依赖在你的肩膀;一起诉说我们的爱情的故事!但再也没有可能了..你已经放弃这段感情,你不会再与我去履行这些甜蜜的诺言和留下美好的回忆给我..我知道那只是我一面的遐想..因为你曾经答应我会陪我一起去海边,但那也只是曾经...想起了和你的点点滴滴..到了今天,为什么我还是那么执著于一个不再疼爱我的你..看着别人的背影,总想起你的背影..看着情侣一对对在一起,试问自己为何我们不能?海风是否能把这一切带走?并没有人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