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一段没有平衡感的爱情,我一个人能撑到什么时候?

  冷战期进入了第5天了,我在努力地把迷失的你找回来,找遍了天涯海角,但你真的会回来吗?我试问我自己,这段感情只有我一个人在衡量,究竟我一个人能撑到什么时候?我要的是你的扶持。。。但你还会和我一起扶持下去吗?我并不清楚。。。但我希望你可以~

  我拼命努力地希望一切不好的事情可以快一点过去,用睡来麻醉自己~但?平时不能睡得那么多小时的我,这两天一睡就睡了4,5小时~很想把不好的事情快快“睡”过去!但~睡醒了,是时候清醒了,但并没有把不好的东西“睡”过去,而是在逃避!你的沉默让我摸不着头脑!我也曾经想放弃过这段感情,但我不舍得!我舍不得!我舍不得这段感情就这样结束,我不舍得你这样而离开我!现在的你虽然还留在我身边,但总是以冷漠的态度对我,我总是问自己,为什么你会这样?为什么?如果你的快乐可以用我给你的一切换回来,请你告诉我!你的快乐是给我最完美的礼物!

 在问自己,我一个人能撑到什么时候?你会不会在我快倒下的那一刻来扶持我?我好希望!事情好快来到了第5天了!我不想再这样~我每一天给自己一个借口,希望隔天的你会如以往般这样疼爱我,珍惜我!但当我等不到的时候,总是给自己一个借口,今天你不会,也许明天的你会,但我等了等,已经第五天了,你还要这样吗?拜托你,不要再这样折磨自己,好好的做人,可以吗?

我给你的信任与爱难道还不够多吗?当初在还没有开始这段感情之前,你和我说过,一直以来是别人不珍惜你,但,现在的我难道还不珍惜你吗?是你不珍惜我吗?我的付出就这样白白流掉吗?我不要这样~我要你好好爱我就已经足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